close

我每天其實都很高興 各位可以有緣來到我的部落格
看我介紹的文章~~最近天氣很冷!!
希望各位可以注意保暖 保重身體

不要輕易感冒了!!

花錢事小(其實對我來說也是大事) 但讓身體不舒服

做什麼事都很痛苦的感受真的多少錢都換不回來

只能等待身體的復原~那種感覺就不好了!!

另外各位有沒有發現 最近看電視、新聞還有街邊很多商店~

掛起了廣告招牌 到處都在賣各種發熱衣!!而且越賣越便宜…

所以我承認我也有買幾款回來穿 

其實穿起來的感覺 對我來說跟一般長袖衣服保暖效果差不多

發熱這二個字還有便宜的價格吸引我而已…
(但總是要買衣服的 有發熱總比沒發熱好!!)

或許有些效果是很棒的 可能剛好我沒買到…(沒辦法 牌子太多了)

但是有理論根據的介紹的 還是讓我比較相信
像這一款中空保暖衣
(網站:http://vitalsilver.shop.mymall.com.tw/list-latest-latest-0-4085-1.html?member=af000072791)

主打的就是『輕』、『薄』、『暖』三個重點




他的嚴選材質中空纖維就是我要說的重點中的重點

   中空保暖衣的中空纖維能將溫暖的空氣包在纖維中,如同形成空氣阻熱的自然現象, 能保持身體的溫暖並隔絕外面的冷空氣,藉由其纖維特性,以達到吸濕速乾和輕柔保暖的功能

在這一季的商品設計上,均採用高端的四針併縫車法,讓消費者能有穿著的舒適感,絕對是品質的保證。

中空保暖衣詳細介紹:
(網站:http://vitalsilver.shop.mymall.com.tw/list-latest-latest-0-4085-1.html?member=af000072791)

中空保暖衣五大特色

1. 款式多樣:
  銀盾讓保暖衣不再只是只能內搭的衛生衣,六款設計、五種色系,一共30種搭配組合,讓您今年冬天也能變化萬千。

2. 輕量質感:
  每根纖維都有35%~40%的中空度,僅僅只有140g,讓您整個冬天就是『輕、薄、暖』

3. 蓄熱保暖:
  中空保暖衣的中空纖維能將溫暖的空氣包在纖維中,如同形成空氣阻熱的自然現象, 能保持身體的溫暖並隔絕外面的冷空氣,藉由其纖維特性,以達到吸濕速乾和輕柔保暖的功能。

4. 防止靜電:
  保暖衣布料內具有可防止靜電產生的導電性纖維。可減少灰塵或花粉附著於衣服上。更不會因多次洗濯而減少其制電功能。

5. 吸濕速乾:
  面料材質本身具有迅速吸濕排汗的功效,讓您感受輕爽自在不悶熱。

總之不管你是男生還是女生

冬天總是要有保暖的衣物

多挑挑多選選

不一定要買哪一家的 但是如果現在出門穿的衣服

總是讓你覺得寒冷

那請買件保暖點的衣服來穿吧

希望每位朋友都身體健康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